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撞测试引发危机 雅绅特最高降价六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43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本周北京地区雅绅特价格有所浮动,高配的自动豪华型的售价又出现了新低。具体各款车型的即时售价如下,该价格是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保险等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图为:雅绅特价格一览

  此次雅绅特的再次降价,除了因为这款车的价格本身较高,不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之外,安全隐患也成了雅绅特降价的因素之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于日前证实公布,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 2006年度第一批共计六个车型的碰撞测试结果及相关评分。其中,东风标志307凭借44分四星的评分取得了本批次的最好成绩。而北京现代雅绅特,只取得了32.9分三星的成绩。安全碰撞的结果显然影响了消费者对于亚绅特的信心,从而导致雅绅特的市场价格再次下调。

  北京现代宣称也绅特是一款具有高动力、高舒适度、高安全性、低油耗、低排放及外形美观、工艺精良、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主要定位于“平民主义”。在雅绅特上市之初北京现代更是豪言承诺该车两年之内不会降价,但仅过几个月便连续两次将价格下调,并由此引发了一场雅绅特降价风波。如果说谈到降价,我们还可以站在旁观者的立场上庆幸;那么谈到安全,每个消费者都不得不思考一下其后果了。

  从两年不降价到降价六千元,从高安全性到低碰撞得分,雅绅特的降价潮看来很难就此打住。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