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把用户捧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39  新浪汽车

  为庆祝吉利集团成立20周年,一台名为《汽车王国不是梦》的大型庆典晚会正在积极筹备之中。从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品媒介部得到最新消息,庆典晚会上,来自湖南的“吉利之家”的代表将成为晚会现场最重量级的嘉宾,届时,他将和国家、省市领导一起走上庆典红地毯,作为全国50万吉利汽车用户的代表,在“吉利天使”的簇拥下,点燃吉利的生日蜡烛。

  据了解,“吉利之家”来自湖南长沙县江北镇的罗氏家族。从2003年7月到2005年7月短短两年时间,罗家一共买了16辆不同型号的吉利汽车,是吉利汽车的忠实拥泵,故得了“吉利之家”的封号。据“吉利之家”的罗学文介绍,他们家第一辆吉利汽车是2003年7月购买的吉利豪情。这第一辆豪情车使用以来,运行情况和吉利的服务各方面一直让家人很满意,之后家里只要有人想买车就一想就会想到吉利汽车,这一买就买了16辆,从豪情到吉利的美日、优利欧、自由舰,包括他的叔叔、舅舅、堂兄弟、表兄妹等亲戚,都成了吉利用户,来了个买吉利汽车的全家总动员。罗学文告诉记者,今年吉利又推出金刚和远景,他们家已经又有人开始蠢蠢欲动了。他说,其实买车的这16个人中,有国家公务员,有老师,也有做生意的,家里经济条件都不错,买吉利汽车并不是受经济制约影响下的选择。普通百姓用车途的就是实在实用,况且吉利汽车系出国门,比起进口车、合资车来也是毫不逊色的。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产品媒介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湖南的这个“吉利之家”可以说是吉利全国50万用户的一个缩影,说明随着吉利汽车的不断发展,吉利产品的品质得到不断提升,产品越来受到用户青睐。近年,吉利凭借自由舰成功上位,在用户中的形象得到了根本性改变。作为吉利试水中高级车市的探路者,自由舰自去年推向市场以来颇受用户欢迎,今年持续热销,今年销售已达5万多辆,连续8个月蝉联全国单一车型单一排量轿车销售冠军。吉利今年推出的金刚,以其独特的晶钻造型和完美品质,使吉利的产品形象更上了一层楼。吉利摆脱低价取胜的形象,进入品质取胜时期。据介绍,今年在金刚、远景的用户群中,有一批特殊的用户,他们就是吉利汽车的第一代用户。现在,第一代吉利用户到了更新车辆、购买第二辆家庭车的时候了,这批用户认同吉利汽车,看到吉利汽车的发展,在第二次选购的时候再次选择了吉利汽车,做了吉利的回头客。吉利产品的声誉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这位负责人说,借吉利集团20周年大庆之机,为回报吉利用户对吉利的信任和支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近期已推出一系列回报用户的活动。由此看来,吉利对待其50万用户以及将来更为广泛的用户群,真可谓捧上了“天”,以诚相待。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