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启动金秋大巡展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34  新浪汽车

  江淮轻卡金秋大巡展活动于10月中旬启动。本次巡展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开展,届时江淮小微、康铃、骏铃、帅铃、威铃将齐聚一堂,共同展现江淮轻卡“全家福”的热烈场面。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还将结合“点睛行动”,即途中如发现有JAC标识破损或陈旧的车辆,以及前期小微车卡通人物颜色褪色的车辆应当场给予调换新标识;此外,早期江淮100P轻卡前面板JAC为刻录的字体的用户也可参与标示更换。

  据江淮轻卡营销部刘经理介绍,近年来,一直以来,江淮轻卡得到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而江淮汽车也努力通过推出更贴近市场需求的新品来实现对用户的回馈。今年江淮公司陆续推出了康铃Ⅱ、骏铃Ⅱ等新产品,随着公司各型谱的进一步完善,现在江淮轻卡真正实现了微、窄、中、宽四大系列。所以借巡展时机,在第一时间把江淮轻卡“全家福”的最新动态传达给广大用户,实现全新江淮、全新感受,真正让用户体验到“中国轻卡由我率领”的不凡境界。

  辉煌的成绩来源于夯实的产品。在发展的道路上,江淮确立了以产品回馈用户的营销理念。在今年上半年竞争日趋激烈的轻卡市场上,江淮汽车主打新品牌,以全系列轻卡新品阵容推进营销。

  今年上半年,江淮全新一代轻型卡车同时骏铃Ⅱ采用了江汽去年全新推出的1000mm宽的豪特(HUT)808驾驶室,可并排乘坐3人,是同类产品中最为宽敞的驾驶室之一。其独创的三点式锁止外翻转机构,可轻便前翻;车门可按照30°、60°、90°开启。在安全性方面,车厢两侧以及后部都配置了安全防护护栏,同时驾驶室的钢架结构也采用了机器人焊接,焊接点均匀牢固,是同类产品中最为安全的驾驶室。

  去年年底,北京提前实施欧Ⅲ排放,北京市场上一时出现了有市无车的断档现象,江淮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迅速攻克了技术难关,针对北京市场投放了欧Ⅲ威铃,其采用的全新的朝柴CYQD32Tic发动机,不仅满足了排放上的需要,在降低油耗上也有不凡表现。据了解,这款发动机是国内独立自主技术开发的第一款达欧Ⅲ排放的搜索引擎,其高压缩比例22;1,保证燃油的热效率更高;其中冷(Inter-cooling)技术,在不增加油耗的情况下提升了动力性能。该发动机平均百公里油耗在6-8L,通过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发动机功率可达140ps,在低速2200转就可以输出313N.M的扭力,即使是排量4.0的汽油引擎也无法比拟。威铃欧Ⅲ版一上市,立即吸引许多持币代购的消费者,并获得了宅急送等大型物流企业的批量采购。

  今年,轻卡行业随着政策的变化以及物流业的迅速发展,产品分类更加细化,微卡的市场空间逐渐得到扩展。往年江淮产品总是以骏铃、康铃、威铃为销售主力,今年江淮微卡小薇对轻卡市场的贡献度一路攀升。

  去年8月,江淮汽车经过一年多精心开发的小薇上市,今年上半年成为热销产品。小薇秉承了江淮轻卡产品扎实的品质路线,对产品的配置进行了严格的审核,保证了小薇产品在技术上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前翻式驾驶室、电动熄火、铆接车架、双向筒式减震器、真空助力器等创新技术。同时,小薇产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卡车驾驶员在驾乘过程中的安全与舒适程度,进行了人性化的驾驶室设计。在营销售后方面,小薇微卡一上市,就拥有江淮公司培育多年的营销服务体系,江淮24小时服务系统,全国388家配件供应点,462家专业维修服务站为小薇提供全面的支持。从目前良好的销售表现来看,江淮小薇已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

  2006年对于JAC轻卡来说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9月12日,在全体用户、经销商、江淮人的共同努力下,JAC轻卡凭借着自身优良的品质突破40万辆。刘经理颇有感触的说,可以想像,40万辆JAC轻卡带着40万名勤劳的用户奔跑在致富路上,为他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所以,此次的巡展活动对于江淮轻卡的发展历程也是意义非凡。

  随着消费者购买日趋理性,以往的降价促销和送大礼活动对消费者的刺激已逐渐变淡,这也是我国轻卡市场日趋成熟的标志。业内专家表示,江淮汽车借此次的巡展活动来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了解并加深消费者对JAC品牌的认知状况;“点睛行动”的开展体现了江淮汽车对广大用户的回馈服务细致入微,在营销层面上也有利于增加品牌凝聚力,是十分新颖的营销活动。

  据了解,江淮本次巡展活动不仅为到场用户准备了大规模的抽奖,还在现场举行了试驾活动,大大增强与用户的互动。而专业汽车顾问的悉心介绍,对到场消费者的使用技巧和专业知识起到很好的帮助。相信随着巡展活动的陆续开展,略显平静的轻卡市场一定会再度活跃起来。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