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前众新车北京争上市 至少有10款展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9: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北京人在汽车上的口福和眼福是全国其他城市的人所比拟不了的,一些原本在半个多月以后的北京车展上才会亮相的新车提前走入北京消费者的视野。昨天,英菲迪尼的亮相将车展开幕前的北京车市推向了新车密集上市的高潮。据了解,至少将有10款以上的新车在车展开幕前投放北京市场。

  VOLVO成为车展前最新发布新车的厂商,经过全新设计并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沃尔沃S80正式以进口车的方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沃尔沃S80推出了4.4升V8和3.2升直列6缸两款全新发动机的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分别为89.5万元和69.8万元。

  与VOLVO几乎同时投放北京市场的还有斯巴鲁的新款07款力狮旅行轿车2.0R和新款07款翼豹自动挡2.0R两款新车。同为进口车的还有,韩国现代的两款新酷派。至今尚无国产计划的雷诺汽车也在车展前夕向北京市场投放了新款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业内人士称,车展前进口车不约而同集中投放集体发力的现象在北京车市并不多见。

  就当人们以为新车的上市会随着车展的临近脚步会趋缓时,全新欧宝赛飞利也在昨天正式进入中国车市。全进口1.8升车型赛飞利的售价为25.8万元人民币。

  据记者了解,在车展正式开幕以前,还将会有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国产克莱斯勒300、奥迪A6L FSI等国产或进口车型投放市场。有统计称,车展开幕前的北京市场,每天都会有一款新车与北京观众见面。

  按照惯例,往年车展前大多厂商都会做出“分身乏术”的姿态,而今年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丝毫没影响到汽车厂商对北京市场的热情。根据记者掌握的情况,今年车展开幕前,至少将有10款以上的新车会投放北京市场,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厂商声称,消费者是否买车他们并不关心,他们现在急于发布新车为的是到车展开幕的时候能把势造出来。

  据了解,这些近期投放市场的车型都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中国汽车工业咨询中心分析师贾新光称,受车展影响,北京车市在11月前后将会陷入相对平缓期,厂商在车展前如此造势的做法并不可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