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时尚精灵 东风雪铁龙C2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9:26  新浪汽车

  盼了这么久,终于能和东风雪铁龙C2亲近了,心情竟然有些激动。

  远远望去,精致、小巧的C2仿佛一头蓄势待发的小老虎。走近它,夸大的双人字形标识、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骄傲地张扬着雪铁龙家族的浪漫和自信。虎眼形吊睛晶钻前大灯晶莹剔透,灵气活现,与两侧对称的椭圆形进气口、精巧的前雾灯、紧凑的发动机舱罩以及圆形的外后视镜组合在一起,展现出一种虎虎生风的威猛,剽悍强劲。侧面线条自然流畅,结合俏皮、活泼的尾翼,整车朝气蓬勃,动感十足。望着它,你的激情和冲动油然而生。

  坐进车内,嘎纳灰双色调风格的内饰设计,精致和谐,颜色搭配协调,淡雅而不失活力,清新又亲切,扑面而来一种法兰西式的优雅和惬意,浪漫与时尚。仪表盘白色底板红色指针的运动化设计是车厢内最大的亮点,强调着这部小车侧重操控的性能取向。中控台简洁、大气,方向盘饱满有力,镀铬档把的样子也很精致,很讨人喜欢,手感也不错。类似半桶型的真皮座椅,支撑性、包裹性都属同级车上流水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2的前挡风玻璃面积也为同级车之首。后备箱的容积为245升,如将后排座椅放倒,就是1130升的储物空间,使用非常方便。

  启动C2,在最新的ME7.4.5管理系统调配下,1.6升引擎在怠速状态下运转平顺,在高转速状态下,引擎的噪声也不大,很让人满意。这款引擎在5750rpm时,最大功率为78kw,在4000转时,最大扭矩可达142N.m,这样的参数指标在同级车中也是名列前茅的。

  在操控方面,C2也是好样儿的!因很好地承袭了法国雪铁龙卓越的底盘技术,C2的悬挂软硬适中。液压助力转向也积极、准确地根据车速与路况调整着助力轻重,在高速时,转向系统会自动变沉,从而帮助你做出更加准确的并线操作,不仅路感很清晰,而且高速过弯性能也很出色,尽管高速过弯时会有明显的侧倾,但那种适中的韧性带来的扎实感又会让你信心十足。

  关于AL4变速器,在运动模式下,它才会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手动模式下,这款变速器的响应虽然有较明显的停顿,但在同级车中的表现也属一流了。

  此外,在先进的车载灵性网络系统支持下,C2还具备了自动落锁、大灯延时熄灭、忘拔钥匙报警、忘关车灯报警、紧急制动时危险警告灯自动开启等诸多人性化功能,在行驶过程中,一直给你以踏实感、依赖感。

  都市时尚精灵,东风雪铁龙C2启动,亲爱的,我们去哪?泡吧还是去健身?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