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征集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9:24  新浪汽车

  七大城市巡展全国车迷大试驾活动

  如果你是汽车爱好者,如果你认为你的驾驶技术高超,如果你想购买新车,如果你想驾驶心仪的汽车,如果你符合下列条件,就可参加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入围车型七大城市试驾活动。

  点击此处报名

  征集选手条件:

  1、年龄20岁以上,六十岁以下。男、女不限。

  2、实际驾龄三年以上。

  3、语言表达流利。

  4、了解汽车知识。

  5、在汽车巡展城市区域内的居民。城市:北京、武汉、重庆、杭州、长沙、广州、成都。

  6、提供合法的身份证明和驾照。

  7、我们将在符合条件的报名选手中,每个巡展城市各选取100名选手,参加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入围车型试驾活动。

  8、参与试驾的观众作为消费者评委,试驾完一组入围车型后,需要投下宝贵的一票。

  7、请留下你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码及驾驶证号码。

  8、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寻找中国人最喜欢的汽车,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组委会

  2006年11月1日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