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启动冰雪行动计划 买速腾享冰雪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速腾似乎总是与冰雪“结缘”,年初力助中国冬奥健儿扬威都灵,MV讲述冰舞爱情故事,上市则以“冰典燃情”为主题,冰雪元素贯穿始终……记者近日获悉,一项名为“冰雪行动”的速腾车主活动又将于不日在全国火热展开,再续冰雪良缘。

  据一汽-大众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称,此次“冰雪行动”是一汽-大众速腾轿车鼎力支持即将在长春举办的亚洲冬季运动会所开展的专项行动,分为“冰雪套餐”、“冰雪体验”、“冰雪飘移”三个部分。凡是在11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试驾速腾和购买速腾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参与该项活动,并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冰雪套餐——试驾赢取“冬季温暖套餐”

  凡是在活动期间亲临展厅试车并登记资料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取由各地经销商精心准备的“冬季温暖套餐”,体味一汽-大众的无限关爱和速腾的似火热情。

  冰雪体验——购车赢取免费观摩亚冬会盛况机会

  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速腾任意一款车型并填写资料的消费者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从而有机会赢取双人亚冬会(2007年1月在长春举行)门票和往返机票加住宿费用,免费观摩亚冬会盛况。

  冰雪漂移——购车体验冰雪之旅

  凡是购车并通过抽奖获得“冰雪体验”机会的幸运者还将可以参加由一汽-大众组织的雪地驾驶训练营,由专业车手传授雪地驾驭技巧,体验冰雪路面上激情驾驶的快感和刺激,领略速腾卓越的驾控性能。

  据悉,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向广大喜爱速腾和冰雪运动的消费者发出了“强势参与”的邀请。我们也相信速腾此番再次与冰雪结缘,其“生为强者”的品牌个性和激情无限的驾控性能定将更为深入人心,获得更多时尚精英人士的青睐。

  注:欲知详情,消费者可拨打4008-171-888,或垂询当地经销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