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unto领军南京菲亚特群星闪耀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45  新浪汽车
Punto领军南京菲亚特群星闪耀北京车展(图)

菲亚特集团全球热销产品Grand Punto

 新浪汽车讯 2006北京国际车展将于11月18日拉开大幕,经过以往8届的成功举办,北京车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车展和全球A级车展,成为汽车产品与消费者、媒体交流的盛会,也成为汽车厂商展示企业形象的舞台,实力较量的大擂台。南京菲亚特对于此次车展精心准备,全力出击,以“传承经典,驾驭激情”为主题,携7辆车组成全明星阵容,闪亮登台北京车展,其中除了业界奉为精典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主力车型外,主角将定位于新上市的均衡之车——派朗2款车型的全面推广,另外南京菲亚特还将突出展示明年投产的新概念多功能车DOBLO,以及菲亚特集团全球热销产品Grand Punto,这样强大组合的集体亮相,无疑将使南京菲亚特成为本次车展一大亮点。

  此次南京菲亚特车展展台布置,在创意上独具匠心,呈现在国内外观众眼前将是一个富有浓郁意大利风格和彰显高科技元素的全新展台,光、电、声、影的综合运用,人车的精彩互动,将精致诠释菲亚特“激情与时尚”交融的设计理念,表达由简洁、速度、风格、惊喜、亲和这五大元素构成的菲亚特品牌个性,展示南京菲亚特加速发展的活力风采。

  派朗作为南京菲亚特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和30万台战略目标的起跑车型,无疑是展台上最大的主角,9月3日新上市的派朗凭借其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的欧洲底盘等均衡优势和完美表现,在细分市场销售热度不断攀升,已赢得了众多私人用户和行业部门的青睐。

  DOBLO是一款风靡欧洲的新概念多功能车,外型时尚,个性十足,虽之前有所亮相,但具有特殊意义的是此次登台的为全球最新版,是南京菲亚特最新力作,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南京菲亚特参与2007年市场角逐的新车全貌。

  展台最大的惊喜将来自首次与国内公众见面的Grand Punto,作为菲亚特集团最成功的车型之一,Grand Punto自去年上市以来,在全球受到广泛的肯定,销售业绩一直令人鼓舞,目前已成为菲亚特全球销售的领军车型。

  与上述车型同时登场的还有南京菲亚特旗下的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这个“金三角”组合,此三款车型自2002年先后上市以来,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表现始终魅力不减,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上扬,成为国内家轿市场的旗帜和典范。

  7款车的联合闪亮出场,一个步入新发展,全力加速前进的南京菲亚特将展现在观众面前,更多的精彩也将在现场领略。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