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南湖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34  新浪汽车
长春南湖公园(图)

长春南湖公园

  市内最大的公园,水面面积达92万平方米,湖水清澈,岸柳低垂、曲桥亭榭,胜似江南。每逢盛夏和初秋,这里都要举办灯会、民俗风情展等各类活动;冰封时节,在白茫茫的湖面上举办的冰雪活动花样繁多。特别是狗爬犁和骆驼爬犁,满载着游人的笑声……是消遣休闲的好去处。

  位于长春市内,总面积222万多平方米,是市内最大的公园,为全国第二大园,仅次于颐和园。且花园特色鲜明。

  南湖公园水面面积达92万平方米,湖水清澈,岸柳低垂、曲桥亭榭,胜似江南。每逢盛夏和初秋,这里都要举办灯会、民俗风情展等各类活动;冰封时节,在白茫茫的湖面上举办的冰雪活动花样繁多。特别是狗爬犁和骆驼爬犁,满载着游人的笑声……是消遣休闲的好去处。

  交通:火车站乘62路电车可达,或乘13、25、264路等车可达。

  门票:1元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