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菜户营幽默车语——戏说历史人物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3:41  北京娱乐信报

  一、刘备三顾茅庐,诸葛亮终于答应出山。来到卧龙岗下,诸葛亮环顾四周好长时间,刘备忙问:“先生在找什么呢?”诸葛亮回答:“你这人真是小气!路途如此遥远,你也不开辆宝马来接我!”刘备晕倒!

  二、关羽斩完华雄后,回到营中,酒尚温!张飞大喜,夸道:“二哥真是神速,真乃跑车中的极品也!”

  三、长坂坡之战,赵云在曹营中冲杀七次后,坐在地上闷闷不乐。士兵问:“将军为何如此不快呢?”赵云答:“他(刘备)肯定是把我当成装甲车了!装甲车还得喝油呢,我却滴水未进!”

  四、孙尚香扯着刘备的耳朵怒道:“你怎么可以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呢?”刘备讨好地笑道:“夫人错怪我了!我是说‘兄弟如汽车,女人如毒药’!”

  五、王允道:“曹大人,送您一把七星宝刀,请杀掉董卓这个老贼!”曹操连眼皮都没抬,不冷不热地说道:“听说法拉利又新出了一款跑车……”王允汗!

  郭冠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