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2006年11月3日交通绕行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38  北京市交管局

  11月3日将是中非论坛与会领导人抵京数量最为集中的日子,预计将有19个国家的领导人抵京。届时,从上午11时30分至18时30分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及联络线将进行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由首都机场新专机楼经迎宾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三元桥至东直门北桥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外侧一条机动车道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

  在此期间,为保障广大旅客正常往返首都机场,特此提供如下车辆绕行路线:

  驶离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

  (一)出一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出一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直接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出二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穿一号航站楼一层,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出二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经一号航站楼二层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绕行京承高速公路和京顺路进京。

  (二)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经邮局路口右转,绕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驶入机场货运北路及机场北线;由机场北线、鲁疃桥至京承高速公路,分别从东北五环路的来广营桥、东北四环路的望和桥、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绕行。    前往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    (一)由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东北四环路的望和桥、东北五环路的来广营桥绕行至京承高速公路,从鲁疃桥、机场北线、机场货运北路到达机场。

  (二)去往一号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机场北线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机场,绕行楼前环岛进一号航站楼停车场。

  (三)去往二号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机场北线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机场,绕行楼前环岛经一、二号航站楼连接路进入二号航站楼一层停车场。

  代表团集中抵京时,由京顺路首都机场北门货运路口经冯家营、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至华谊桥,禁止非前往首都机场接、送旅客的机动车辆通行。通行上述路段的社会车辆绕行京顺路。

  据了解,由首都机场经机场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高速公路至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预计行驶路线约30公里,正常行驶时间大约需要40分钟。在此期间往返首都机场的机动车驾驶人及旅客,请随时收听、收看交通广播、手机短信及交通诱导信息屏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尽量绕行京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北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辅路,以免影响正常出行。

  11月3日将举行中非论坛部长级会议,上午北京饭店及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长安街沿线、人民大会堂周边道路将分时段采取临时交通限行措施,届时,请过往车辆绕行平安大街、地铁线、前三门大街等路段行驶。在上述交管措施实施后,受限道路周边也将会受到通行影响,车辆行驶缓慢,交通民警将积极疏导,社会车辆绕行。在此交管部门提示:望广大百姓提前选择出行路线,注意绕行,并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11月4日是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日,将有48位非洲国家领导人、5个非洲非建交国代表、28个国际或地区组织代表以及非盟委员会负责人、联合国秘书长代表和各国部长、官员等3500人出席,分别入住23处宾馆、饭店,涉及行车路线120多条、总长1785公里,而且占用的都是主要干道。届时,天安门周边、新东路、工体等路段将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其他社会车辆均需绕行,具体绕行路线请注意交通绕行预报。

  祁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