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东方奏响经典英伦协奏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10  新浪汽车

  十月金秋,申城暮晚,在汽车城安亭,华灯初上,上汽新品牌荣威(Roewe)盾形双狮标志在柔和光环的映射下的,无声地述说着它的优雅和显赫。上汽集团首款中高档自主品牌产品荣威(Roewe)750在充满东方魅力的上海奏响了一曲激动人心的英伦协奏曲。

  跨过大门,一条长廊便让人置身于浓郁的盛典气氛。红色是主体,金色是点缀,惟有这两种高贵的颜色才能铺就通往荣威Roewe750新车发布会主场的走廊。曲曲折折的走廊,好似上汽50年来走过的辉煌路程,今天,它又将挥洒出新的篇章——荣威,一款秉承罗孚一百多年积累的精髓,即将在东方中国叙述一段新的情缘的中高级轿车。

  走过长廊,步入礼堂,一辆辆经典的罗孚老爷车,叙述着荣威荣耀的前生。现场的影像资料,让人们在格林威治时间到东八区之间一次次穿梭,在欧亚大陆之间一次次做着时空切换。

  随着音乐声响起,人们期待终于盼到了激动的时刻的来临。在“世界为我所用”的理念下,上汽终于将源于英伦三岛的贵族绅士——荣威Roewe750带到世人面前。中国宫殿大门前蹲坐着狮子,大不列颠王国的国旗上描绘着狮子,荣威品牌标识上那两只威风凛凛的狮子将东西方狮子的元素融为一体,以一种显赫的姿态矗立于红黑十字相间的底色间,气宇轩昂间不怒自威。RW的金色花写体由红、黑、金三个主要色调构成,红色代表中国传统的热烈与喜庆,金色代表中国的富贵,黑色则象征威仪和庄重。虽然罗孚品牌与上汽失之交臂,但青出蓝而胜于蓝的荣威将以其新鲜的血液演绎百年经典。

  大本钟、紫禁城、伦敦桥、长城……画面在不断地变化穿梭,发布会现场近千名观众注视着台上银幕中那些著名的文化符号。光与影在银幕上共舞着和谐的旋律,忽然画面一下跳成红色的光束,流动的红色光束间,一道白光向观众驶来,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环绕着舞台的巨大的银幕瞬间变幻成为上海外滩那美仑美奂的风景线,浦西,是百年前的显赫和傲气,浦东,是百年后的辉煌和活力。音乐变得强劲有力、气势恢弘,白光中浮现出今日不可否认的主角——荣威Roewe750,原本鸦雀无声的现场顿时沸腾了,无数的镁光灯为原本就在追光灯下的荣威笼罩上一道道眩目的光辉。这辆黑色的荣威Roewe750犹如一头站立在山崖上的雄狮,虽不动声色,却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力量在血液中流淌。

  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 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前脸处引擎盖曲面饱满有力,诉说经典,彰显优雅尊贵的皇族身份;镀铬的立式条幅,与外框的全包围镀铬装饰结合,卓越不凡而体现经典,FL旗舰版更将配置原创于罗孚的一体式格栅,将尊贵豪华的身份与独特的创新有机结合为一体;隼眼双圆弧氙气前大灯外型独具一格,雅致的圆弧造型彰显英伦风格,而投射式水平自动调节XT氙气大灯让您在夜间也能拥有完美的驾驶体验;别具一格的上扬的立式雾灯设计,顺应曲面走势并呼应优雅的整体风格,并让你在雨天、雾天拥有清晰的视野;与饱满的车头呼应的一体式保险杠,则在碰撞中能最大限度的吸收能量,保证行车安全。此外,荣威Roewe750配备的固特异(Goodyear)轮胎有着W级270Km/h的极限速度,一般只配置于特型跑车。

  正在众人争相欣赏经典荣威Roewe750的英伦魅力之际,服装设计师王巍的一场时装秀又为现场气氛锦上添花,闪烁着创意火花的华服和精致贵气的荣威Roewe750相映成趣。作为一位年轻设计师,王巍有着不平常的经历。1998年与陈逸飞先生合作创立LEYEFE、layefe&LEYEFE品牌;不久又着手进军欧洲时装市场,在伦敦注册了“WANG WEI LON-DON”品牌,在国内加工生产,主攻德国、英国、比利时、爱尔兰、荷兰等西方市场;他和他的时装还是世界各地的时装节、时装周的常客。王巍的作品气质与荣威Roewe750相契合,在欧洲与东方间搭建起一条桥梁,王巍在国际服装界闯荡出一片天地,上汽也已经许下宏愿,要将荣威品牌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品牌。JR爵士乐队的表演将这次盛宴引导向尾声,爵士是一种因为心灵的能量与乐器的交融,即便是一首相同的曲子,也会因为演奏时乐手的心情与感受而不同,也会因为因听众的不同而不同。在这个属于上汽,属于荣威Roewe750的夜晚,更多的优雅和高贵流动在空气中。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oewe750的N.V.H.解决策略可以重组纷杂音符,奏响英伦乐章,隔音防火墙比同类车型加厚50%、三层降噪系统、发动机噪声控制系统、SVC (Smart Voice Control)杂音控制模块等都能令人们在荣威Roewe750的车上享受到如同现场乐队表演般的震撼。

  企业介绍

  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2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作为上汽股份旗下三大整车企业之一,上汽汽车的成立是上汽股份全面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它将全面承担起上汽股份高起点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的重任,并提升上汽股份参与国际化竞争的核心竞争力。

  在发展的过程中,上汽汽车将秉持“世界为我所用”的发展思路,遵循市场规律和行业规律,主动出击掌握产业价值链的核心环节。上汽汽车将建立起具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经营体系和开发能力,国内外并举,在整合全球资源的基础上打造宽系列的、能够满足国内和国际市场需求的自主品牌产品,充分发挥整合营销的协同效应,持续保持体系的创新能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