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首届二手车置换交易会盛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55  51汽车杂志

  日前,记者从四川省首届二手车置换交易会组委会获悉,为搭建供、需沟通平台,推动四川省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由51汽车杂志和成都商报主办的四川省首届二手车置换交易会将于11月3、4、5日成都市体育中心(天府广场后子门)隆重举行。到目前为止,已报名参加的品牌及二手车商家有东风雪铁龙、三和二手车、置信二手车、全汇、迪克名车、和平车行、建国汽车二手车部等。

  车展期间将举行现场拍卖活动,成都吉翔别克将拿出一辆荣御进行拍卖。拍卖会时间定在本周六下午2点,该公司特别设立了1万元的起拍价!本次车展还特别设置了二手车专区,不仅有免费二手车现场评估,置信精典、三和二手车、明嘉集团、成都吉翔等众多车商还将带来置换新车的优惠举措,要换车的车主朋友不妨到现场看看。为了让购车者买得放心,组委会特别设立了“蓉城诚信经营汽车商家荣誉榜”,将各车商的诚信状况公布出来。在3日的开幕式上,成都本地车商的代表将作出庄严承诺——诚信经营、服务至上!本次车展上,深受四川观众喜欢的巴蜀笑星田长青(国家二级演员,著名笑星刘德一的徒弟,擅长散打评书)将在车展现场给蓉城市民散打汽车的轶闻趣事!

  据介绍,在首届二手车置换交易会上,特别邀请权威人士现场进行免费二手车评估;免费举行尾气试测活动,为11月8日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禁入二环的车主提供咨询;开展二手车现场知识培训、二手车试乘试驾和二手车置换业务;活动将对现场置换客户免费赠送半年《51汽车》杂志。(文 记者胡马)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