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或将国产5门版C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10月30日,雪铁龙公司旗下的最新款两门轿跑车C4正式登陆中国,其共有1.6V16V舒适型、1.6V16V豪华型和1.6V16V豪华全景天窗型三款,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24.08万元和24.98万元。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C4轿跑车,搭载四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该款新车目前已有100多辆到港,12月即将交付首批客户,其2007年在国内的销售目标是1500辆。

  在雪铁龙两门轿跑车C4上市的同时,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莱对外透露,东风雪铁龙今后有可能会引入5门版C4轿车进行国产。德博莱称,C4也是在2号平台上生产的车型,东风雪铁龙有能力进行生产,目前进口雪铁龙C4的配件有50%是神龙汽车公司供给。所以引入5门版C4完全有可能,神龙汽车公司正在研究此事,不过,至于该款车何时国产,还要看其市场的反应。

  对于此次上市的进口两门C4轿跑车,德博莱称,目前还没有国产的计划。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