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预告:长城汽车王凤英做客新浪聊轿车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6  新浪汽车

长城轿车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2006年11月3日(星期五)下午13:00,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将做客新浪汽车频道,畅谈长城汽车的轿车项目进展和新车情况,以及北京车展长城汽车的参展计划。点击此处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备受业界关注的长城轿车和MPV将在北京车展揭开神秘面纱。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这三款长城参展新车已经通过公司内部评审,整装待发。两款轿车分别定名为长城“精灵”、长城“炫丽”,排量均为1.3L;另一款小型MPV名为长城“酷熊”,排量1.5L。

  自从2005年7月长城汽车轿车生产基地奠基开始,长城轿车变成了业界热议的话题:一个在皮卡、SUV领域树立了不可撼动的行业老大地位的民营汽车企业又会以怎样的姿态出击轿车市场呢?长城汽车的轿车准生证项目进展如何呢?这几款车到底什么时候能进入市场呢?北京车展上又将摆出怎样的阵势?外观和某些车的类似,长城老总又将给出怎样的解释?

欢迎网友关注新浪汽车,点击此处提出问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