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长66%奥迪领跑进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近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07款奥迪A8已经抵达成都三和奥迪展厅,同时接受预订。与此同时,另一款重量级车型———刚刚上市的奥迪Q7由于新增加了定价仅79.8万起的3.6FSIquattro车型,表现出了极佳的性价比优势,目前已接到近30台的订单,全国许多经销商已处于断货状态,成为进口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豪华SUV。

  据介绍,正是基于A8、Q7火暴的市场表现,成立不到一年的奥迪销售事业部在产品销量、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出色成绩。今年1至9月,奥迪共售出了59883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66%,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高档豪华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在Q7发布会上透露:“奥迪销售事业部将进一步引进配有450匹马力V10发动机的奥迪S8,继续提升品牌美誉度,提高网络数量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并最终使奥迪继续保持在中国高档豪华车市场上遥遥领先的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