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和蝉联“全国十佳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明君)10月23日,2006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结果在北京隆重揭晓,三和集团再度荣膺“2006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称号,成为西部地区唯一蝉联此殊荣的汽车经销商。

  三和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西南汽车业界屡创第一,无论是经营模式还是服务理念都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正是凭借其特有的领先性、成长性和创新性,面对严格的评选标准,苛刻的参选条件以及更加复杂的评选内容,三和集团最终成功跻身“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之列。据介绍,本届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工作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两百多家经销商踊跃报名参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