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出105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09  青年时讯

  近日,第七届“福特汽车环保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23个优秀的环保项目脱颖而出,分享了今年10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福特汽车环保奖”特别顾问、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教授,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张力军出席了颁奖典礼,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比尔·福特也特地专程来华参加颁奖。

  由今年的获奖项目可以看出,云南、四川、西藏、青海等少数民族地区的民间环保组织不断成长,成绩显著;很多项目既关注农民生活水平改善,又提升了当地的环保意识,体现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特色;青年人,尤其是在校大学生充分结合所学专业,为解决现实环境问题提出了既有科学性、创新性,又有推广价值的好点子。

  致力于在中国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刚于10月18日在京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03-2005)》,与社会各界分享三年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成果和经验。“福特汽车环保奖”在企业内部被高度重视,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比尔·福特先生谈道:“福特汽车中国不仅取得了成功的业绩,而且成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领头羊。”经过七年的发展,“福特汽车环保奖”已成为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由企业独立运作的环保奖项评比活动。

  张杰/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