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带来"新•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09  青年时讯

  2006年10月30日,雪铁龙公司在北京正式举行“新·引·力—雪铁龙C4媒体发布会”。雪铁龙C4这款在全球广受欢迎,并且在欧洲和全球屡获殊荣的车型,在市场的期待中正式发布。

  此次在中国发布的是雪铁龙C4三门轿跑车,其外形设计大胆新颖,既动感又时尚,车辆运用了诸多先进科技,安全舒适。它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是力量与线条的美丽交锋。

  “新”——动感时尚创新设计

  雪铁龙C4轿跑车外形设计前卫、创新,具有极为鲜明的结构感,并具有流畅的线条,出色的空气动力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因此雪铁龙C4被评为2006纽约国际车展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C4轿跑车车身修长,线条流畅,车身前部风格饱满的镀铬双人标志向两边延伸,与散热格栅合为一体,彰显出品牌的无限活力;“飞去来器”形的前大灯向上挑起,晶莹剔透,炯炯有神,而前门旗帜状后视镜,使C4轿跑车线条更加活泼生动。车身方面,较长的轴距和前悬,以及较短的后悬,使整车棱角分明,外形优美流畅,又不失活泼生动,动感十足。

  “引”——引领科技安全舒适

  雪铁龙C4轿跑车搭载了诸多引领未来的先进科技,提供给驾驶者、乘坐者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其舒适、安全的特性散发着无限魅力,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

  此次在中国发布的C4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车辆配置的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多功能屏幕显示倒车雷达,车速限制器,巡航定速器等先进装备,使雪铁龙C4轿跑车在同级别车辆中独树一帜。

  “力”——内外兼修无限活力

  雪铁龙C4轿跑车秉承了雪铁龙品牌不断创新的理念,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质的车型。C4轿跑车外形动感时尚,其0.3的风阻系数、家用轿车的宽大内部空间与外形的完美结合,足见其设计创新理念的全面应用;车辆装备的诸多引领未来的先进科技以及更多的人性化设计,给驾乘者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性、安全性;内外兼修的C4轿跑车向所有消费者展现出的活力,则更显示出她在同级别轿车中的领先地位,向全世界散发着她无限的吸引力,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雪铁龙C4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屡获殊荣,参加全球各大车展也好评如潮,更是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在全球销售了45万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