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入人心 “试”不可挡 奇瑞A5 1.6L省油风潮席卷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00  新浪汽车

  作为奇瑞针对A5而特别推出的“比比皆试”活动的再升级,《“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个针对A5 1.6而设立的活动将奇瑞A5 1.6省油的特性展现在每一个消费者的面前,并让A51.6引领的1.6排量轿车省油的风潮席卷全国。

  《“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从各个区域的选拔赛再到总决赛,以一种晋级赛的方式,提高了比赛的难度与趣味性,同时A5 1.6的30公里2升油节油赛将与A5 1.6的0~100公里加速的动力赛相结合,吸引了更多潜在用户的眼光。

  奇瑞首先在A5 1.6的各重点销售区域展开了这一全新的活动,以此配合广州车展A5 1.6上市,自7月24日广州车展A5 1.6上市的当天,浙江日通便开始了第一个《“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北京诚信达、山东鲁滨、苏州新世纪、上海锦弘、沈阳万众、湖南广瑞、哈尔滨龙飞、山西储源新华夏、河南新大陆、成都建国共11家重点经销商相继开始了《“省”入人心,“试”不可挡》新一轮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活动,为这次活动打响了第一枪。而其他各区域由经销商组织的《“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节油、动力赛区域选拔赛也陆续展开,奇瑞A5 1.6省油的风潮正逐渐席卷全国。

  参与者在《“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中不但可以畅快淋漓地感受到奇瑞最新上市的ACTECO1.6L发动机带给我们的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m的澎湃动力,更可以挑战A5 1.6节油的极限。60km/等速油耗仅为5.2L/100KM的超低的油耗只是A5 1.6数据上的一个节油标准,每一个参与到《“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中的朋友都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更低的省油极限。同时,奇瑞为此更特别设置了奇瑞A5“动力节油王”(综合成绩前3名)、奇瑞A5“动力大师”(动力成绩第1名),奇瑞A5“节油大师”(节油成绩第1名)等多个奖项,在一个又一个平凡用户之中塑造出节油的榜样,让奇瑞A5 1.6省油的风潮席卷全国,“省”入人心。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