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法国》旅游指南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3:54  新浪汽车

  米其林旅游指南中文版又添新成员


米其林《法国》旅游指南国内上市

  新浪汽车讯 继2006年4月“绿色指南”《欧洲经典游》中文版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之后,米其林公司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再度合作的《米其林旅游指南——法国》中文版一书也已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本新出炉的法国旅游指南介绍了法国的42个城市或旅游胜地,除了秉承米其林旅游指南一贯的严谨和客观之外,还专门为中国旅行者量身订做,特别照顾到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和旅行需要。该书既描述了丰富的法国历史文化,更兼有实用的旅游资讯,帮助旅行者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去探访和领略法国各个地区的独特魅力和风土人情,享受旅行的乐趣。

  本书在编辑出版过程中,投入时间和精力最多的就是如何将原版书的内容和版式结合米其林旅游指南一贯的特色进行本地化修改和完善的问题,特别是在以下四个方面:

  1、结构安排:为了方便中国旅行者了解法国,本书没有按照原版书的字母顺序介绍各个城市,而是根据不同特色重新划分了14个地区来介绍。城市中的景点也是考虑了中国旅行者的品位和偏好而精选的。指南中的实用信息部分更是加入了如何办理签证和购买机票等针对中国旅行者的出发前准备信息。附录中,还特别编写了“法语常用语”,以方便与当地人沟通。

  2、文化信息:本书有选择地将一些原版书中的历史、文化等知识进行了删除、简写甚至是重写,同时又加入了一些中国人熟知的有趣的背景故事和历史传说,以便读者轻松快乐地阅读。

  3、实用信息:指南中收录了许多中国旅行者会比较喜欢的、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餐厅和购物信息,其中购物信息部分更是力求给出最全面实用的信息,从购物中心到街边小店,从国际知名品牌到当地土特产,都被收列其中。

  4、双语地图:指南中32张城市地图都被重新编辑成中法双语,一些地图还配合文字内容给出了绿色的漫步线路,以帮助游客更直观、快捷地找到行走线路。

  《米其林旅游指南——法国》已于10月底开始销售。

  米其林旅游指南——法国580页

  330张图片

  32张地图

  零售价:68.00元人民币

  你知道吗?

  2004年,中国人出境游达到2850万人次。

  2005年,中国人出境游达到3100万人次,增长了10%。

  2006年,这一数字预计还将增长10%。

  数据来源:法国交通、基础设施、旅游和海事部

  2004年,到法国旅游的中国人有40万人次。

  2005年,这一数字增长了50%,达到60万人次。

  2006年,预计这一数字还将继续以50%的速度增长,接近100万人次。

  数据来源:: 世界旅游组织

  最受中国人青睐的十大欧洲旅游目的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奥地利、英国和爱尔兰、比利时 、荷兰和瑞士。

  数据来源:: 世界旅游组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