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试车英雄广州赛区场地选拔花絮-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既紧张也趣味,“步步为营”引得众人旁观。五彩缤纷的气球和“杀气腾腾”的一排针成为考验“英雄”们驾车技巧的最佳道具。

  选手驾驭着加装了盘子的劲情,在赛场中自如地流转。瞧,盘子里还有一网球呢,“稳如泰山”原来就是让“粒粒盘中餐”不要掉入别人的胃口,^_^

  锥桶围成的“赛场”,小而精致却也悬念叠生。这不,又撞上了!!!碰倒一个锥桶,比赛用时可是要加上十秒钟的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