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M3:厚积薄发 民族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40  新浪汽车

  研制初期,中华M3就备受业界关注,完全的自主研发能不能达到中高档运动型轿车的技术要求?华晨能不能扛住巨额的研究费用的压力?北京车展让这一切都有了分晓。

  在国产汽车中高档运动型轿车领域内,中华M3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国产车中暂无对手,在同级别车型的国际其他品牌中,又占有价格优势,所以,中华M3的抢先亮相无疑对其市场的开发具有得天独厚的机会,势必会带来新一轮的抢购风暴。

  华晨人很早就意识到,要想拓宽发展的道路,就必须要有自己的技术,只有拥有了核心技术,才能选择自己要走的路,才不会受制于人,才可以引领风尚,所以华晨广发英雄贴,招揽世界各地的英才,沿着“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齐心协力排除万难,以一种超乎想象的忍耐与热情完成了中国人造中国车的梦想。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