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期间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38  新浪汽车

图为:交警指挥交通(资料图)

    部分路段进行调整

  国际汽车展期间,势必会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为了缓解展区附近的交通压力,交管部门对一些路段行驶情况进行了调整,凡驾车的朋友要特别注意:

  在展会期间,每天8时至18时,三元西桥下除公共汽车外,所有机动车(含持有参观展览会车证的车辆)都禁止由南向西左转弯,需要向西左转弯的机动车要绕行香河园路或和平东桥。

  同时每天7时至20时,西坝河中路将实行机动车单向行驶管理措施,届时除公共汽车外,凡驾驶机动车的朋友都要由西坝河中路西口向西坝河东路口方向行驶。

  交管部门提示:本次车展空前的规模必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汽车爱好者涌向国展中心,届时,国展周边的道路将会趋于饱和,交通将承受巨大压力。因此,希望广大群众最好选择乘公交车前来观展,以免拥堵的交通破坏了您赏车的雅兴。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