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大动作 中华M3惊现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21  新浪汽车

  这是一场流光四溢的汽车盛会——将于11月19日掀启帷幕的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著名汽车制造厂商的眼球。国内外汽车巨头云集于此,借多款新品的登场大展缤纷之势;而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一气亮出传说中的五款新车,在车展上呈现民族汽车品牌雄厚实力的同时,代号为华晨M3的新车的首度亮相更为本界车展做了一个经典的注脚。

  作为国内首部自主品牌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与名车法拉利师出同门的中华M3在外形设计上处处显露出法拉利的跑车精髓,从侧面看,中华M3犹如一头蓄势欲奔的烈豹,富有男性的阳刚运动之美;搭载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技术,使整车性能突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Kw/rpm,比大众1.8T发动机的功率还要高出15Kw。值得一提的是,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也大大优于国内较为畅销的同级别合资产品,此外,沿袭保时捷风格的“整体式”底盘使华晨M3具有稳定的操控性能。此番登场,华晨M3在进一步扩大华晨品牌国际影响力的同时,也显现出了华晨对自身品牌实力的信心。

  据了解,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车展,北京车展已被世界前五大汽车集团列入A级车展行列,有望与法兰克福车展及日内瓦车展齐名。而作为国内首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兼具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两大优势的中华M3现身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北京车展,无疑是一次完美产品在完美秀场的完美演绎,可以预测,拥有时尚外型和卓绝性能的中华M3必将成为2007年华晨震市之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