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M3将亮相北京车展 华晨汽车剑指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20  新浪汽车

  聚集了世界巨头的汽车盛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外汽车巨头卯足了劲儿,以期在这一轮市场争夺战中占领制高点,而据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锁定主会场一号展馆且参展面积宽达508平方米的华晨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将有五款震撼产品亮相,除代号为中华M3的国内首部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07款尊驰混合动力版、海狮检测车、骏捷柴油版及阁瑞斯顶级版等五款极具震撼力的新车型外,两台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也将在本届车展中一并亮相。

  据了解,建立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技术平台和1.8T发动机系列技术平台基础之上的07款尊驰混合动力车,其开发实现了低成本高性能的中度混合动力,是一款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和批量化生产要求的混合动力轿车;素有“小宝马”之称的骏捷将在本次车展中推出柴油版,该款新车不仅沿袭了中华轿车高性价比的优越性,具备低污染、低油耗的技术亮点也势将引领07年中级家轿市场的又一轮消费狂潮。而华晨本次展出的阁瑞斯豪华商务车,是在现有阁瑞斯顶级旗舰版基础上改制而成的,能让商务精英享受移动办公的乐趣,充分体现了豪华、商务、私密空间的主题。此外,本届车展华晨还展出了海狮特种车型——眼镜验配备服务车,将会有效地针对特殊人群和特殊地点提供服务。

  作为华晨参展的压轴好戏,中华M3的翻牌可以说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这款轿车是继骏捷之后的又一款华晨“震市”之车,其整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技术性能方面均处于同级车前列。据华晨汽车负责人介绍,华晨M3的出世充分展示了华晨汽车同步国际的产品优势和实力,华晨的品牌结构将因此愈加完整。值得一提的是,1.8T发动机的亮相,在阐释华晨企业自主实力的同时,也推动了华晨步入一个新世纪。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被世界前五大汽车集团列入A级车展行列,与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位处同一级别,北京车展已超越一个展览会的原有意义,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及实力的象征符号。作为国内民族汽车品牌的主力军,华晨在本次车展中一举发布多款新车,既表明了华晨借助北京车展进军国际市场这潭“深水”的雄心,也是其凭借自身品质、技术及优质服务高举民族汽车品牌大旗的决心显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