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欲做中高级车“领导”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产销目标5万辆预售价20.38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东南汽车上周四在其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隆重举行了全新中高级轿车三菱戈蓝(GALANT)的下线仪式,并宣布其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现在起接受预订。这款车是三菱轿车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且是与欧洲同步推出。东南高层表示,这款车是以雅阁和凯美瑞作为直接竞争对手,并对戈蓝未来在中高档车市场的表现相当自信。

  戈蓝正式上市要等到下个月底,届时将公布最终的价格。这次在东南投产的戈蓝是最新一代戈蓝车型,有旗舰型、尊贵型两款,排量为2.4L。相对于前八代戈蓝而言,此次推出的第九代戈蓝不仅延续了高科技配置、操控和安全性,还采用了三菱目前最先进的安全科技成果。

  据三菱戈蓝产品总设计师入山先生介绍,三菱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并开创性地运用了三菱独有技术:八角形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形车梁,实验表明,这种车梁碰撞能量吸收能力刚性表现更加出众。

  据东南汽车高层介绍,三菱戈蓝明年的产销目标是50000辆,未来将把戈蓝打造成为中高级轿车的另一个领导品牌。这款车从配置、性能、内饰、外观来看,无疑瞄准了中高档车市场的主流车雅阁、凯美瑞等,分析人士认为20.38万元的预售价已具有一定市场竞争优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