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S80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两款车型价格为69.8万元和89.5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10月27日,配备全新发动机的沃尔沃S80正式以原装进口车方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推出了搭载4.4升V8和3.2升直列6缸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69.8万元和89.5万元,并从即日开始全国预订。

  据了解,这款在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引起轰动的旗舰车型,是继欧洲首发后的全球第二次发布。而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米格尔斯·约森也表示,中国市场上旧款S80的销量已经位列该公司全球销量的第2位,明年新款S80将要在国内市场上销售4000辆。

  新款S80是迄今为止沃尔沃最豪华的车型,此次来到国内的两款车型分别配置了4.4升V8和3.2升直列6缸发动机。4.4升车型采用沃尔沃pretens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32kW,最大扭矩为440Nm,直列6缸发动机功率为175kW,扭矩为320Nm,比其上一代6缸发动机分别增加了31kW和40Nm。在尺寸上,新款的长度与旧款一样,但宽度增加了27mm,高度增加了34mm。

  此外,全新S80还在旧款基础上新增了一系列设备,如为了保持车距的自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带刹车辅助功能的防碰撞警示系统以及微型人车沟通系统等。

  据了解,2005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接近5000辆,增长84%,而今年截止9月,沃尔沃的中国销量已经达到5250辆。

  

  (观宇/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