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家企业参展北京车展556个车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两年一届的车坛盛会———北京车展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历时10天。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10月27日宣布,本届车展将有来自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种车辆556辆,数量创历届之最。

  本届车展继续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两处举行,展出面积共12万平方米,超出上届1万平方米。国展中心以乘用车为主,农展馆以商用车和零部件为主。11月18日是车展新闻日。11月19日至20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11月21日至27日是公众参观日。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