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北美增加“思域”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0  金羊网-新快报

  本田宣布将在北美增加“思域(Civic)”的产量。为了满足北美市场对低燃耗车型的需求,本田将增加思域的生产线,把年产能最大提高6万辆。

  本田计划2007年2月将加拿大艾里斯顿工厂第2生产线生产的“Pilot”全部移交给美国阿拉巴马工厂第2生产线,从同年4月开始在艾里斯顿工厂第2生产线生产思域4门款。这样一来,在北美就将有艾里斯顿工厂第1、2生产线,以及美国俄亥俄州EastLiberty工厂3个地方生产思域。

  目前阿拉巴马工厂第2生产线正在生产“奥德赛”和“Pilot”。在增加Pilot的产量后,该工厂将达到全负荷生产状态,每年生产30万辆汽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