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尊贵型盛装登场 价格8.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35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尊贵型即将上市降价还是维持原价?

比亚迪F3尊贵型

  新浪汽车讯 经过众多消费者漫长的翘首等待,比亚迪F3尊贵型终于揭开面纱,并一改分站上市的风格,于2006年10月18日全国统一发布,盛装登场。比亚迪汽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上市仪式。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F3尊贵型在上市之前就已经获得近5000余份订单,这些预订的客户,将最先提取全新登场的F3尊贵型轿车,第一时间感受F3带来的尊贵气息。

  在目前接近年关的冲刺阶段,相当多的合资汽车品牌在价格上一降再降,中高档以上的轿车降价更是市场主旋律的大环境下。前期被炒得火热的F3尊贵型价格问题终于水落石出,8.98万的价格未出现任何的波动。面对记者“F3尊贵型不降价,是否会对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造成影响”的质疑,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人士表示,F3尊贵型不降价,是公司对整个市场综合考虑的一个结果,超强的性价比一直是比亚迪产品的优势, F3尊贵型的价格在制定之初就考虑了价格的变动因素。通过前期F3舒适型的热销以及口碑的积累,加上一年的品质磨炼,F3系列车型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而且F3尊贵型在配置上不但有质的提升,也有量的增加,6碟CD、数字恒温空调、双模双层自动天窗等都是具有说服力的卖点,而且高质量音响设备、高级真皮座椅等都是新升级或者增加的配置,但并没有让消费者增加负担。因此,我们在不降价的前提下,已经拥有绝对的竞争力。比亚迪汽车给用户的产品和后续的服务都是实在,我们是以实为贵,以用户为尊,我们不会用价格游戏伤害用户,伤害品牌。

  有关专家也表示,价格的随意调整是对用户、品牌建设、市场建设是有伤害的。经过激烈厮杀后,消费者习惯对降价的风潮持观望的态度,大部分汽车品牌并没有因为降价而取得预期的销售业绩,比亚迪选择了价格稳定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是有利的。同时,近期的市场反应来看, 8-10万车型的降价已趋于稳定,F3尊贵型选择在10月份上市,实际很好,不仅避开了各种降价的锋芒,而且在价格上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和肯定。市场对某个产品的眷恋,并不是空穴来风。自主品牌在其他车型价格压制的情况下,大部分采取随波逐流的方法往低端走,并不是一个长久之计。在一片往下的潮流中,F3尊贵型岿然不动而且增加了许多配置的盛装登场,努力迈向高端品牌的全新表现,相反可能会得到消费者的好感。市场有时候就是很难琢磨。至于F3尊贵型的前景,那还得看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