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的新车必备的三件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2:40  新闻晨报

  10年前的新车必备是CD机、中控锁、电动门窗三大件;5年前的新车必备是倒车雷达、防盗器、脚垫地胶。随着汽车配置的提升,车居生活观念的普及,现在的新车必备项目又有哪些呢?

  防爆隔热膜·节能又隔热

  车主都知道给车贴膜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和热量,最大限度防止新车内饰褪色老化、减轻引擎负荷、降低汽车空调耗油。因此,一款优质的车膜产品加上专业的施工服务,是新车装潢的首要之选。

  底盘防护·防患于未然

  即便是顶级跑车也很少在出厂之前就做好底盘防护,与地面的近距离使得地表温差、砂石、雨雪、泥污都会对底盘造成损伤,恰当的防护非常重要。目前唯一有效并在国际上最普遍采取的底盘保护措施就是“底盘装甲”。通过在底盘表面喷涂特殊的弹性胶质材料抵挡外界的侵害,可有效防止底盘受撞,抵御湿气、酸碱、污物的侵蚀,降低高温、严寒对底盘金属的影响,进而延长底盘的实际寿命。

  漆面防护·从新车开始

  新车漆面自落地那刻起便经受着外界的各种侵害,砂石、湿气、紫外线都会导致漆面老化褪色。电泳镀膜、打蜡、封釉是市场上三种常见的漆面美容服务,就保护时效性和安全性而言,电泳镀膜更具优势,特殊的物理作用可以在漆面形成一层耐磨、耐高压、防腐蚀的保护层,确保爱车漆面长时间受到保护。

  适逢美车饰·汽车百货5周年庆典之际,全力推出新车套装超值价,现在选择整车贴膜、底盘装甲和电泳镀膜打包服务立刻能省1500元,还有更多特惠活动遍及全场,新车车主不可错过。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