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旗舰正式定名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0  北京晚报

  

  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车型“FutureB6”目前已经正式命名为“迈腾”。

  作为一汽-大众即将投产的旗舰车型,“迈腾”将于2007年正式推出。据一汽-大众有关人士透露,“迈腾”将装备众多高科技的配置,如全球先进的Turbo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CAN总线系统以及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此外,据称,“迈腾”车身上的激光焊接将长达30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