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 Coupé 407轿跑车:优选高性能现代化发动机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34  新浪汽车

  优选高性能和现代化的发动机系统,使得标致Coupé407轿跑车具有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性。

  3.0 升 V6 ES9 A汽油发动机

  这是一台气缸呈60度夹角的V6发动机,其排量为2946毫升,缸径为87毫米,行程为82.6毫米,转速6000转/分时,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5千瓦(相当于211马力)。转速为3750转/分时,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如此优良的性能,部分归功于进气凸轮轴上安装的可变进气正时系统(VVT),该系统可以相对曲轴在0至40度之间调节,调节精度可到每一度。因此不管发动机的转速是多少,都可确保燃烧室内最佳的混合气供给,使发动机不但灵活而且动力强劲。

  另一个使发动机效率提高的原因归结于安装了新型排气系统,并配备了主动双模式消声器。这个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的状况把排气引导到消声系统里,这样在正常使用情况下降低了噪音,在大负载的时候又能提高发动机性能。

  由轻合金制作而成的发动机缸体和每缸四气门的缸盖,整体异常坚固。发动机的管理是在Bosch ME 747控制系统上实现的,该管理系统控制顺序燃油喷射,以及6个“铅笔”型点火线圈组成的顺序点火。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