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 Coupé 407轿跑车:倍受肯定的外观和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19  新浪汽车

  Coupé407轿跑车是一款经过别具匠心打造的经典车型,它不仅承袭了407系列车型的原创性风格,而且在动力理念和考究造型之间找出了最和谐的平衡点。精致的外型设计,既保证了车身的平衡性,又赋予其优美的动感线条。它那轻柔的流线型车身从倾斜式的挡风玻璃开始,一直延续到下拉式车身顶篷的线条上,然后过渡到扰流板处的行李箱盖上。尤其是车尾,线条紧收的保险杠,使得Coupé407轿跑车即便在停驶的情况下,都是一副跃跃欲试的姿态,给人一种整装待发的感觉。

  “狮眼大灯”、收紧的侧面以及流线型的车身都让人产生一种切实的感动。这种美学设计,使外表看起来紧凑,但实际上内部空间却得以真正拓展。

  Coupé407轿跑车所有的内部配置都延续着车身所体现出的驾驶乐趣。其豪华的内饰、四个“独立式”座椅、仪表板、铝材装饰以及真皮装潢等都极大地参考了高性能GT跑车的传统设计。仪表台在设计之初就展现出和普通版轿车的不同特点,被划分为几个不同功能区域(特别是真皮版的车型里,仪表台和座椅都包裹了粗针线缝制的真皮)。与斗状座椅相切合的镀铝插件突出了仪表台和狭长的车门内护板,成为车内的重要组成部分。五幅式仪表盘的四周嵌有镀铬环,铝制的指针以及精密的刻度都使人联想到钟表制造业的精湛技艺。放置手臂的托座处使用的是磨砂皮革, 三辐式方向盘的侧面包有打孔真皮,第三个辐条上的镀铬环与驾驶舱内的铝制件交相呼应,科技与高贵兼顾。

  宽敞的乘客舱

  Coupé407轿跑车车窗面积增大到2.8平方米,不仅使座舱内的光线更加充足而且前倾的挡风玻璃还显著地增加乘客舱内的可使用面积。Coupé407轿跑车全长4.815米,宽为1.868米,整车高度1.40米。前后悬长分别是1.08 米和1.01米,与四门四座轿车相比,分别多出 5.5厘米和 8.5厘米。内部乘客舱加长了1.72米,较406长出5.8厘米。同样,前、后座椅的肘部周围宽度分别增加至1.542米和1.376米。后座可向前放倒、可拆分,行李箱很方正,有400 dm3(立方分米), 可容纳两个高尔夫球包 。

  驾驶位置

  Coupé407轿跑车和所有407车型的驾驶位置一样,踏板、方向盘和驾驶座呈完美直线。以便于驾驶人员可以进行多种调整来获得最理想的驾驶位置,即便是身材高大的驾驶人员也同样可以充分体验驾驶乐趣并保证其安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