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畅享金秋安全出行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8  新浪汽车

  秋高气爽,稻谷飘香,刚刚送走了伟大祖国的57岁生日,又迎来了满眼金色的丰收时节。 天津一汽举办的“畅享金秋,安全出行”服务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对天津一汽旗下各款车型进行多达23项的免费检查,使天津一汽的广大用户真正感受到“服务无忧,享受自由”。

  活动结束之际,天津一汽为回馈众多消费者多年来对其品牌的支持和厚爱,特别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全国用户再献大礼。通过各地经销商向天津一汽提供的活动资料,经过工作人员严谨的统计工作,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抽奖原则,最终“获奖”名单全面揭晓。天津一汽方面表示,参与活动的车主朋友中有70%以上的用户获得了幸运大礼,工作人员会尽快与获奖用户取得联系。在此,我们也提醒获奖朋友们及时到当地经销商处领取相应奖品。

  据悉,本次抽奖活动共设一等奖:222名;二等奖:819名;三等奖:6186名;末等奖:6138 名,奖品数量多,覆盖面广,奖品是帐篷、气垫、烤炉等日常生活用品。据天津一汽方面透露,他们将把这样的活动形式坚持下去,相信在活动中表现出的细心与体贴,必将为您的驾驶生活凭添更多温馨与快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