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倾力助阵《如果爱》北京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2:10  新浪汽车

  2005年11月30日,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式上,著名导演陈可辛的倾力之作《如果爱》惊艳四座。今天,这部将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影片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隆重奢华的首映仪式。首映仪式上,导演陈可辛携片中四大主演金城武、周迅、张学友和池珍熙在万众瞩目中亮相。星光大道上,曾志伟,黄奕,蒋勤勤,徐静蕾,赵宝刚等时尚演艺界人士也前来助兴。而同时,为这个首映式增色不少的还有8辆拥有出众外形和独一无二设计的凯迪拉克CTS,明星与名车交相辉映,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如果爱》唯美精致的故事情节,与凯迪拉克处处突现的艺术与科学的设计,共同营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幻之夜。

  《如果爱》是著名导演陈可辛的转型之作,被誉为“中国40年来首部大型歌舞片”。汇集了大陆和港台甚至韩国的诸多明星,片中几位主角金嗓齐开,纷纷献上动人歌曲,是一部真正声色俱全的大型华语歌舞片。在威尼斯放映时,受到一致好评。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甚至把《如果爱》比作是奥斯卡的获奖影片《红磨坊》,并称《如果爱》极有可能像后者在好莱坞重新掀起歌舞片风潮一样,在中国影坛开拓出歌舞片的新天地。近日,在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纽约Queens电影节上,《如果爱》也已战胜另五部提名影片一举夺得“最佳电影奖”。

  屡屡参与时尚活动的凯迪拉克,在此次首映仪式上,也是倾力相助,已频繁亮相时尚盛宴的豪华轿车CTS,此次不仅在星光大道上与明星交相辉映,也是所有明星的专程座驾,让明星们充分体验了凯迪拉克带来的豪华享受。CTS显示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每个细节之处都流露出凯迪拉克品牌特有的豪华与尊贵,而陈可辛导演的作品一向是追求画面的艺术效果,每个细节都力求精致完美,两者在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上,不谋而合。

  自去年的享有盛名的《2046》首映盛典和前不久《电影故事》的改版派对,到今天的《如果爱》首映仪式,不难发现电影艺术界对凯迪拉克的偏爱。而事实上,作为前卫时尚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也已是无数好莱坞大片中的主角。凯迪拉克时尚与先锋交融的特质和明星的同场亮相可谓最佳的搭配。相信以后,凯迪拉克还将与更多光彩夺目的时尚明星给大家带来独一无二的尊崇享受。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