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之旅"正式启动 凯迪拉克SRX踏上征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49  新浪汽车

  2006年5月28日,上午9点,上海广电大厦门口锣鼓喧天,彩旗飘飘,酝酿并筹备已久的 “巅峰之旅”终于在这个明媚的早晨正式吹响了启动的号角。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队伍承载了所有关心青藏铁路通车的人们的期盼,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浩浩荡荡地沿着青藏公路从西宁驶向拉萨,见证青藏铁路通车的这一历史性时刻。而将伴随着“巅峰之旅”摄制组的工作人员驶向世界之巅的10辆座驾,正是一直秉承“敢为天下先”品牌精神的豪华SUV凯迪拉克SRX。阳光下,这10辆SRX锋利的外形如同钻石般闪耀,蓄势待发。

  此次 “巅峰之旅”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策划已久的一个大型主题报道活动。7月1日,青藏铁路将全面试运行,这一万众瞩目的事件已经吸引了全球的眼光。亲自走过这条铁路的轨迹,感受青藏高原的极限风光,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正是这次“巅峰之旅”的目的。沿着青藏公路,从西宁到拉萨,旅途时间将长达半月,在青藏高原4000多米的海拔之上,对所有的人都是考验,而对需要长途“征战”的座驾而言,更是需要有突出的性能,才能成功地跑完这段巅峰之旅。上海文广集团选择凯迪拉克SRX作为“巅峰之旅”摄制组的唯一指定车队,不仅仅是因为SRX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操控性能、灵活多元的大空间以及先进的高科技装备能完美地履行这段旅途的特殊使命,更因为凯迪拉克品牌“敢为天下先”的豪迈气质与这次活动不谋而合。在青藏高原之上,在西宁塔尔寺,在昆仑天险,在唐古拉山口,在长江源头,在布达拉宫,都将会留下凯迪拉克SRX车队浩荡驶过的轨迹。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表示,青藏铁路的通车,不仅是一项万众瞩目的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也是一个值得永载史册的历史事件。“巅峰之旅”摄制组将挑战世界屋脊缺氧、寒冷、大风、冰雹、暴雪等各种恶劣环境,沿着青藏铁路进行全面详实的报道。而凯迪拉克品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正与青藏铁路建设者和SMG“巅峰之旅”摄制组所代表的大胆、无畏、勇敢、开拓的精神相契合。因此,凯迪拉克SRX将作为“巅峰之旅”唯一指定车队,为摄制组提供漫漫征途的全力支持。

  10辆凯迪拉克SRX将于5月31日正式踏上青藏公路,与“巅峰之旅”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发现之旅。从6月1日到7月1日,SMG将对采访车队在青藏公路的整个行程进行专题报道。无限风光在险峰,青藏高原的美景和风土人情,吸引着这支特殊的车队去慢慢感知,而凯迪拉克SRX也将在离天空最近的世界屋脊上淋漓尽致地展现豪迈雄姿。挑战世界之巅,正是凯迪拉克品牌精神最完美的体现。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