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船艇展精彩纷呈 凯迪拉克鼎立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39  新浪汽车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2006年4月6日,名流淑媛、香车游艇交织出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奢华盛宴。一场本年度最引人瞩目的时尚盛会,亚洲规模最大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开幕。著名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携手船艇展,共同演绎推广代表极致生活品味和自由豪迈进取的游艇文化。豪车豪艇交相辉映,带来无限的尊崇享受。

  豪华游艇堪称真正顶级成功人士开拓疆域的至尊瑰宝。豪华游艇本身的昂贵价格,加上高昂的舶位费、保养费用等使豪华游艇注定成为极少数成功人士才可拥有的奢侈品。本次船艇展集中了来自世界各地最新、最豪华的游艇及相关产品,静候来自各国的顶级成功人士鉴赏。而本次船艇展的一大亮点就是世界级顶尖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全力赞助本次船艇展,作为一个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豪华车品牌,也只有顶级豪华游艇才能在海上延续凯迪拉克在陆上给人带来的奢华驾乘感受。

  事实上,游艇的高昂价格和尊贵的气质往往会另很多奢侈品逊色不少,因而,要赞助这样一个顶级奢侈的盛宴,不仅需要同样尊贵的品牌血液,更需要豪迈的王者气度。世界级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传承百年的经典,流淌尊贵的血液,积淀出的正是这种“敢为天下先”的气度。鼎立赞助本次船艇展的这份荣耀,完全可称为实至名归

  在前不久举行的全球最奢华最顶尖的盛事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Marques Shanghai中,凯迪拉克XLR即被选为新闻发布会首发车出尽风头。如果说每一个耀眼的奢侈品牌,都是大浪淘沙之后留下的精品的话。那么凯迪拉克正是这样的奢华精品。事实上,正是凯迪拉克百年之来秉承的最苛刻的奢华品牌自我标准,才能使其被奢侈品界广泛地认可。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产品,超级豪华跑车XLR的钥匙和仪表板竟然都是由世界顶级的奢侈品牌BVLGARI操刀设计,这也使凯迪拉克XLR宛如一颗流动的钻石一样夺目。

  而在本次船艇展上,凯迪拉克提供了XLR和SRX作为室内室外展示用车,正是凯迪拉克这种“敢为天下先”的气势和与生俱来的奢华气质才能使其和顶级豪华游艇构成一副值得成功人士毕生追求的奢华梦幻场景。这也正是凯迪拉克这种百年历史的尊贵奢华品牌才能带来的精神享受。

  另外,凯迪拉克还提供了CTS和SRX作为VIP嘉宾的座车,凯迪拉克奢华车型完美地演绎了成功人士的陆上疆土。在本次船艇展,作为真正具有奢侈品气质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又一次向人们展示了其百年尊贵历史下蕴藏的无穷奢华魅力。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