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华骏捷1.8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49  汽车与运动
华晨中华骏捷1.8T发动机

华晨中华骏捷1.8T

华晨中华骏捷1.8T发动机

华晨中华骏捷1.8T发动机 工况图

华晨中华骏捷1.8T发动机 功率平衡图

  华晨中华骏捷所搭载的这款1.8T发动机是华晨汽车和国际知名的汽车发动机研发机构—德国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235Nm/2000-4500rpm、百公里油耗 (90公里等速)6.9升、排放满足欧Ⅳ法规要求,属“国内一流、国际同步”的水平。

  为保证1.8T发动机的先进性能,它融合了当代先进和成熟的车用发动机技术,主要包括涡轮增压及进气中冷技术,单缸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及液压挺柱技术,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和链传动正时系统。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目前欧洲最先进的结构设计,铝合金缸体、缸盖以及曲轴箱分开式结构、曲轴箱分开式结构、汽缸套直接铸造在缸体中等设计保证了这款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动力性。另外,可变进气、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电子全可变气门技术的使用也让其适应未来排放法规和市场对高性能发动机的要求。

  这款发动机是1.8升的排量,却可达到2.5升的动力,与国内外高排量发动机相比,在动力性、经济性和排放水平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华晨中华这款1.8T发动机是国内自主开发的首款1.8升、涡轮增压、中冷轿车汽油机。在数据性能上与国内外1.8L-2.5L排量发动机相比,在动力性、经济性和排放水平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而其采用的发动机技术和设计,也都代表着世界一流水平。可以说,这款发动机的基本性能、排放、燃油经济性、噪声、振动及可靠性等各项指标均具有高度竞争力和先进性。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