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乙醇汽车将在巴西公开亮相 年内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3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16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6日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开发的以生物乙醇为燃料的小型汽车当天在巴西首度公开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内投放市场,成为最早面市的日系乙醇汽车。

  本田当天发布的乙醇汽车有FFV思域和FFV飞度两种车型,对应的乙醇在混合燃料中的含量比为20%和100%.相比同款汽油车的售价,这两款车可能会略贵一些。

  本田公司称,新车中安装了油气浓度传感器,可以自动感知燃料箱内的状况。

  生物乙醇是甘蔗或玉米等植物原料中榨取的汁液经发酵和蒸馏制成的。生物乙醇可与汽油混合或单独作为汽车燃料使用,能极大降低对空气的污染。

  巴西目前是全世界生产和使用乙醇汽车最多的国家。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在巴西市场已经展开竞争,预计丰田生产的乙醇汽车将于明年春天在巴西上市。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