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盘磕碰不可小视 节后别忘给爱车全面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14  东方网-文汇报

  锦江汽修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推出的“悠游长假,爱车先享”通用汽车免费引擎健诊活动,得到车友的热烈响应。经过一个漫长的十一长假,许多车主已经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锦江汽车修理厂别克特约维修中心特别提醒车主,对于在节日期间用车频繁、行驶里程较长的车主来说,为了爱车健康,节后为爱车做一次保养必不可少。

  锦江汽车修理厂别克特约维修中心技术质量室主任张志平先生指出,虽然目前国内的公路总体情况不错,但途中还是难以避免道路损毁情况,再加上国庆自驾游的车主为了追求野外的乐趣,往往会在一些山路上行驶,所以汽车底盘磕碰的情况时有发生,如果车主不能及时发现,将对汽车造成不正常磨损。自驾旅行中,由于车主对路面不熟悉或者一些路面状况较差,可能会导致车辆的外部产生明显刮伤、撞凹等情况。对待受外伤的爱车,车主千万不要大意,油漆的作用不仅是美观,更有防锈的作用。

  另外,现在加油站的油品质量参差不齐,如果汽油存放时间较长,或者汽油品质有问题,会使汽油中杂质含量过多。车辆在外地路边非正规加油站加油后容易造成加速不良,油耗上升,尾气增加等现象,如果车主发现车辆油耗突增,冷启动不顺畅甚至冷启动困难,很可能就是因为加入外地非正规加油站汽油所致,建议进行油路、油箱和喷油器的清洗。

  锦江汽修中心还为广大车主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如提供定点保险公司续保、定损、理赔一条龙服务。为顾客代办电子警察抄报缴费,代交养路费,对入厂保养的车辆,免费更换刹车灯泡(不含高位刹车灯泡),免费四轮换位,免费添加发动机油液等。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