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感恩推新车 旗云1.3L亮相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6: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0月14日,第二届“奇瑞旗云感恩节暨节能中国行”成都站活动,由四川华星鑫瑞正式启动。备受关注的旗云1.3L轿车也同时盛大发布。

  去年8月,奇瑞汽车在中国汽车行业首办感恩节,以真情付出的行动表明奇瑞汽车对消费者的关注与回报。今年举办第二届旗云感恩节,更是将这种感恩上升到了企业和用户共同对社会的感恩回报——“旗云感恩-节能中国行”大型公益巡展活动,用行动诠释着“更安全 更节能 更环保”的企业理念。此次活动的大奖,是十辆奇瑞1.3L轿车的五年使用权。

  本次活动,对老用户而言,是服务、是关心、是更多的感恩回报。在11月5日前,风旗云老用户只需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到华星鑫瑞登记,即可填写抽奖券参加抽奖活动。对所有关注节能环保事业的人们,只要将自己用过的废旧电池积攒起来,集中投入到华星鑫瑞设置的废电池回收箱里,同样可以和奇瑞的老用户一样,填写一份抽奖单,参加旗云感恩节能大奖的抽奖活动,赢取旗云1.3L五年的使用权。

  仪式上华星鑫瑞同时宣布,作为感恩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旗云节能中国行"活动还将在德阳、眉山、乐山等城市同期开展,届时旗云的全系车型将在上述地区进行巡展,并为在场的朋友们介绍日常节能常识、宣传环保观念、汽车使用节能知识和汽车驾驶节油窍门和方法。同时,旗云感恩节抽奖登记活动也在巡展现场同时进行。

  与旗云感恩节同时亮相的,还有市场上期盼已久的旗云1.3L轿车。作为小排量轿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旗云1.3L轿车分为标准型和舒适型,市场价格分别为5.15万元和5.58万元。在外形上,旗云1.3L和旗云1.6L车型相同,主要不同的部分在于发动机。据了解,旗云1.3L装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AC475发动机,这款全新开发的发动机不仅继承了原发动机可靠的技术性能优势,更兼具了高效、环保、节能优势。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百公里油耗仅4.8L。

  在活动现场,装备旗云最高端车型旗云之星的奇瑞星飞腾车队也赶来助兴,借助旗云之星的优异性能,星飞腾车队在现场表演的原地掉头等高难度动作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位特意从家中取来废电池参加活动的观众在填写完抽奖券后说:“我虽然现在还不是旗云车的用户,但是一直在关注奇瑞,今天看见这么多优秀的产品,看见奇瑞对用户、对社会这么负责任的态度,更坚定了我对奇瑞的信心。”

  记者 邹风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