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又现新低 最高优惠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0:24  北京商报

  市场得到的最新消息,福美来又现新低,最高优惠1.9万元。目前,1.6自动豪华型售价11.96万元;1.6自动舒适型售价10.86万元;1.6手动豪华型售价10.96万元;1.6手动舒适型售价9.5万元。

  据了解,福美来新动力换装的是马自达原厂新款1.6ZM发动机,增加了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技术。VICS通过改变进气管的形状和长短来增强气流的流动惯性,使得发动机能够在高转速下依然保持高扭矩的输入。如果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福美来确实能充分满足需要。

  另据经销商介绍,福美来2代目前没有任何优惠。

 钱 瑜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