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和谐之旅日志:10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20:26  新浪汽车

  威志和谐之旅日志--卡拉奇休整

  第十九天:(2006-10-15)

  今天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海边,但是感觉并不是很好,只能对明天的海滩抱着希望了。我们开着两辆威志到了海边,但是不能开到海滩上去,因为要通过大的台阶,只能垫石头,但是我们害怕拖底。在卡拉奇有一个新港正在建设,有很多的中国工人正在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听了心里流淌着暖流,中国人民对巴基斯坦的贡献确实是不小,这也是巴基斯坦人民爱我们的原因吧。昏鸦、长腿骆驼上的彩色布饰、给人幻想的彩色泡泡……看着马的眼睛还是不知道它在想什么。只希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远在巴基斯坦,有些想家。

  今天在我们入住的宾馆门口碰巧见到了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副领事马英刚,他说对我们的活动十分关注,最近经常上网看我们的消息,今天能够见到这个威志车队,见到中国的亲人,十分激动,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帮忙。这让我想到今天去“China Town Restrant”吃饭的时候,看到当地的一个家族聚会在我们的中餐馆举办,几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跳来跳去,自己很自豪,这个参馆的老板是山东人,在美国和加拿大还有中餐馆,中国人,敢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