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GTI国内上市在即 售价39.9-4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7:09  太平洋汽车网

第五代高尔夫GTI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视频

  倍受关注的GTI的价格日前在三亚亚龙湾度假区正式公布:GTI 四门41万元,GTI两门为39.9万元,与媒体此前预测的40万元相差不大。据悉,此次先行引入中国的GTI均为顶级版本,配备了双氙气大灯、真皮座椅、DSG双离合器、6前速手自一体波箱等装置,大众并表示,计划日后在中国推出GTI标准版本。

  相信许多汽车发烧友对GTI的了解还是比较透彻的,编者也曾经在HK街头看到一辆红色款,但只可惜迟迟一直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而今日太平洋汽车网得到的信息又再度带给发烧友们足够的刺激:此车将在全国进行巡展,深圳站非常荣幸的被列为首站,将于本月17号抵达,21日会在香蜜湖水上乐园举办客户赏车日隆重展出,届时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参观。编者还进一步了解到,GTI中国巡展共分为7站,深圳被列为首站的主要原因在于它是拥有最大、最多潜力消费者的城市,展出的样车为黑色款,第一批车主最快可于10月底提车。

  据数据显示,GTI是一款风靡全球的运动性轿跑车。它在欧洲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甚至相当数量的人拥有GTI从第一代到第五代的产品。在亚洲也同样受到追捧:在香港,GTI目前月销量为40-50台,占大众车型月销售总量的50%左右,受欢迎的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