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土星加速全球化 通用为其设计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3: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汪云青) 最近,通用汽车高层证实,准备为旗下欧宝土星品牌重新设计新款轿车,以帮助这两个区域性品牌拓展全球市场。此前,欧宝的主力市场一直在欧洲,而土星则很少进入北美以外市场。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Carl-Peter Forster表示,在未来7年内,欧宝和土星的轿车将设计得更加容易被全球市场消费者所接受,而不仅限于欧洲和美国。土星的一款跑车“土星Sky”目前在欧洲以“欧宝GT”的品牌在欧洲销售。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欧宝品牌推出的一款新车正是这一战略的体现。新款欧宝Antara是一款中型SUV,该车与雪佛兰Captiva共用平台,而这两款车都由通用大宇公司开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