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SUV近期上市 预计售价在1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江淮瑞鹰SUV近期上市预计售价在13万元(图)

图为江淮瑞鹰多功能越野车

  (记者 邓莉)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江淮汽车与公安部联合主办“瑞鹰携手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大型纪念活动。江淮汽车提供12辆江淮瑞鹰多功能越野车参与活动。瑞鹰是今年7月在广州车展上低调亮相的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五角星”标识,装载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的4GA1-1发动机以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率先推向市场的瑞鹰排量为2.4L,预计售价在13万元左右。

  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表示,10月份开始,瑞鹰2.4L车型将开始小批量投放市场,年底预计实现3000辆左右的销量目标。此后,瑞鹰系列产品还将陆续推出2.0L排量以及2.0L+CDR/TDR等其他车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