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客车批量出口越南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9:44  新浪汽车

  10月14日,越南交通部汽车工业总公司董事长阮文科先生一行赴中大集团进行商务考察,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副董事长张玉清、副总裁陈启民以及中大汽车国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在中大汽车总经理庄信宝以及国际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越南客人参观了中大汽车生产基地,听取了产品介绍,还饶有兴致地进行了现场驾车体验,并对中大推出的爱系列产品A9、A7、A5等车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双方就进一步展开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中大汽车将以CKD形式批量出口越南,计划今年十月先引进50辆样车进行试装,07年进口中大客车全套CKD散件2000台。会后,双方在中大集团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阮文科董事长表示,在经过与中国多家客车企业的多次接触了解后,越南汽车工业总公司最终还是选择了体制灵活、制造技术领先、发展势头迅猛的中大集团作为长期合作的伙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最大化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拓越南客车市场,实现共赢。

  徐连宽总裁表示,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时候,如何开拓国外市场已经成为中大汽车乃至中国汽车企业的新课题。近年来,中大汽车为使产品批量打入国际市场,进行了周密的市场调研和充分的技术储备。在今年前三季度,成功实现出口同比增长249%,充分显示了中大汽车开拓国际市场的决心。中大汽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中大品牌国际化的步伐,同时也为中大汽车能够顺利出口东南亚国家打开一个顺畅的出口通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