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福美来1优惠1.18万 五菱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福美来1优惠1.18万

  谁都不能小视福美来2的威力!记者日前从建国海马获悉,9月以来该公司仅福美来2的销量就突破300辆。日前,该公司针对福美来1推出大幅优惠措施,最高优惠1.18万元,此举有望令海马汽车销量在9月热销的基础上再度攀升。

  福美来2相比福美来1外形更大气时尚,进行了多项改进,而更令人心动的是其8.18万元的起价,这让其竞争优势更加明显。福美来2的热销也带动了福美来1的销售,海马品牌呈现明显的销售增长。(王飞)

  五菱最高优惠4000元

  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四川总代理四川灵通青山汽车获悉,目前五菱汽车在全川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灵通青山推出100辆五菱汽车特价酬宾活动,最高优惠4000元,最低售价2.2万元。

  此次优惠车型以五菱扬光为主,包括五菱之光、五菱兴旺、厢式货车等车型。同时,“五菱汽车,金秋有礼”活动将延续到本月底,活动期间在成都购买五菱汽车(N106及特价车除外)即可获赠价值500元金秋大礼包,其他区域也将同期开展赠礼活动。(张国鸿)

  福特翼虎降万元

  上周记者从福特中国处获悉,福特旗下的紧凑型SUV车型福特翼虎从即日起降价1万元,售价27.8万元。

  自2004年上市以来,装备3.0升V6发动机的进口翼虎以28.8万的价格迅速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重要力量。根据最新的汽车消费税政策,福特翼虎的消费税率从5%上升到了12%,对此福特高层表示,福特中国消化了此次消费税率变化增加的成本,而且降价也将进一步提升翼虎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钟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